陕重专与吉利远程商用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6-0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5月26日,西安经开区企业又传来好消息,陕西德信旗下陕重专与吉利远程商用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陕重专当场发布了“德尊”系列“惠民版”冷藏车,并完成签单120台。陕重专总经理净万强、吉利远程商用车销售总监彭兴地及各冷链物流大客户共同见证签约并座谈交流。

在产品发布会上,净万强表示,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升级、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冷链行业发展不断向好,预计冷链车板块市场需求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陕重专此次发布“惠民版”冷藏车,将为行业内冷链装备制造、城市冷链配套服务不断贡献专业产品和服务。此次与吉利远程商用车的合作,将进一步与厂商实现产业链优势互补,资源协同,推动多方互利共赢。

作为全省、全市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和重要承载区,西安经开区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西安经开区将继续推动区内企业对接合作,持续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产业链互补,优化营商环境。(西安经济开发区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