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示范区生产企业开启“赶工”模式

时间:2023-05-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乔建彬

      进入5月份以来,山西综改示范区生产企业开启“赶工”模式,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人们加压奋进,全力保障生产。


在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钢结构智能制造车间内,焊花四溅,机器隆隆,生产繁忙有序。公司制造事业部部长杨谦介绍,当前,公司承担了潇河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实训楼等10余个项目的钢结构供给,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公司生产技术人员拼速度、追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山西建筑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联合车间,正加紧生产塔机标准节、起重臂、爬升架等产品部件。该公司“晋塔”塔机继近期出口土耳其后,日前再传捷报。“我们与合作单位刚刚签订了塔机千万元销售大单,为二季度生产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锚定目标任务,勇于变革创新,以实干担当迎接市场新的挑战,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山西建投潇河公司高端金属围护结构智能制造基地作为我省首个高端金属围护结构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以来,工人们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赶订单。“目前,我们的订单中屋面系统近30万m2,墙面系统近35万m2,现在所有生产线都开足马力,确保重点项目订单供给。”车间负责人说道。

走进太原东方雨虹建筑材料公司水性材料生产车间,随着工业机器人上下挥舞机臂,刚生产出的产品被整齐码放。东方雨虹太原建筑新材料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是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目前,水性材料车间及砂浆车间、卷材车间均已实现全面投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等国家战略,在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支持下,争创一流成绩。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