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华北油田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0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2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华北油田党委书记方庆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推动银企关系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北油田公司是一个跨地区、多业务的综合性能源公司,是河北省油气保供的主力企业,拥有原油、天然气、煤层气、储气库、新能源以及多种经营和各类服务业务,生产区域拓展至冀中、二连、内蒙巴彦河套、山西沁水四大盆地,年生产油气当量620万吨。华北油田党委书记方庆介绍了华北油田经营发展情况,希望能够找到新的业务机会加强银企合作。党委书记梅建平表示,进出口银行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支持优质企业“走出去”打造国际品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