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沧州市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0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进一步了解沧州市企业融资需求,更好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金融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沧州市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到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董事长孙纪木进行了会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冷轧卷板生产厂区、二号高炉炉体基地、企业展厅,双方就前期进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方面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境外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在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实地考察了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清洁燃油质量升级项目,参观了鑫海集团燃油交易大厅、总控机室。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与鑫海集团总裁刘福禄举行了会谈,双方对鑫海化工新项目建设和下一步合作方案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对符合行业政策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大支持力度,为沧州经济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