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开区与石家庄交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3-0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2月28日,石家庄经开区与石家庄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君涛,石家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仇振,石家庄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占宗,石家庄交投集团总经理赵付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君涛对张占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石家庄交投集团作为全市交通建设“排头兵”,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经验和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交通运输经营服务、交通辅业开发等于一体的完整交通产业链。此次战略合作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完善经开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推经开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占宗表示,石家庄交投集团与经开区有着深厚友谊和密切联系,双方精诚携手、务实合作,必将为经开区经济注入催生发展新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仇振和赵付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石家庄经开区与石家庄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践行交通发展战略,依托石家庄交投集团平台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实现政企高质量发展。建设管理局、财政局、建设开发集团、石家庄交投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石家庄经开区供稿)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