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强化金融赋能助力唐山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车若飞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拜访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双方就深化银政合作,落实“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山市市长对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唐山地区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唐山市大项目、大产业、大平台等领域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2023年唐山市将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

梅建平书记表示,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对唐山市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以本次会见为契机,下一步将着力推动与唐山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金融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联合工作方案》,持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信贷资金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撬动作用,投贷联动进一步加大对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的支持力度,助力唐山市高质量发展。

梅建平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加大对唐山市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的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