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精准“滴灌 ” 金融“活水”解企业发展之困

时间:2023-02-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实现政策性金融资源与实体企业精准对接,最大限度发挥在服务外资外贸领域优势。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参与省商务厅和省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的外资外贸企业融资线上宣讲会,助力河北省外经贸发展。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省内近千家企业、2300多位企业人员参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宣讲人,向企业宣介政策性金融政策与金融产品,逐条逐项做好政策梳理、解读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质效,真正让企业听得到、听得懂、用得上,努力打造政策性金融品牌。同时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建立对接合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形成长效金融支持服务。

作为服务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主力金融机构,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把参与银政企宣讲会作为践行主责主业的重要契机,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和实体经济需求,持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举措,深化银政企对接合作,以更优质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全力推动河北省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