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优秀报告评选活动

时间:2023-02-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提高尽职调查报告、评审报告写作专业化水平,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尽职调查报告和优秀评审报告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选出4篇优秀尽职调查报告、2篇进步尽职调查报告以及2篇优秀评审报告,行长助理刘超、邵迪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为充分发挥“传帮带”,“老带新”作用,促进青年员工技能提升,分行组织了“业务沙龙”经验分享会,优秀报告撰写人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结合客户实际和个人体会进行讲授,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思路和做法。分行行长助理刘超、行长助理邵迪一一点评。经过现场2小时的交流分享,分行员工们对尽职调查报告和评审报告撰写都有了更为统一和透彻的理解,对于报告质量的提升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分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加大行业调研能力,增强尽职调查和审查手段,深入理解制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送审和评审质量。

此次优秀尽职调查报告和优秀评审报告评选活动有效促进了送审质量和评审质效的提升。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与技能竞赛,建立学习与经验分享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进出口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