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算力云加速 河北企业家走进中关村参观考察

时间:2023-02-2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为深化开展京津优秀科技成果引进河北,实现京津冀科技创新合作,充分发挥中关村科技研发优势和聚集优势,集中提供一批突破性、标志性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同时精准摸排、整理汇总我省产业需求和企业技术需求,2月15日,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携河北21家科技企业代表来到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参观,并与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负责同志座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企业代表参观了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展览馆,观摩了开源情报应用系统、企业家速产融系统、数智园区管理系统、产业链发展监测系统的演示,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痛点、堵点和所需的技术需求与中关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探讨,内容多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处理、IT研发等方面,中关村技术工作人员对企业需求逐一记录并做出相关解答。企业代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科研助理产融云“科技情报、技术工程、成果管理、资源管理、价值管理、外协管理、产业协同、技术经济、项目申报、知识更新”9+1板块的详细介绍,凭借产融云的技术优势和精准匹配性,对此企业代表产生了浓厚兴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中,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所介绍及演示的优秀科技成果有助于企业打通并全面了解研发管理全流程和全场景,提升企业科研创新全周期能力,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企业科研创新赋能,通过运营数字技术,智能匹配,科技资源和产业场景,推动实现跨地区、跨专业、跨行业的创新协同,促进中关村优质科技成果在我省转移转化。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