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首笔国内保理业务顺利落地

时间:2023-02-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车若飞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围绕客户市场需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运用多品种贸易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成功实现了首笔国内保理业务顺利落地。

据悉,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各处室密切协同配合下,克服第一次办理国内保理业务时系统设置、业务流程和人员操作等方面的困难,在审核客户提交的贸易融资资料后,及时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了首笔国内保理业务,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贸易金融服务,提升了供应链整体效率与价值,打造了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和全面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当前外贸发展新动能持续增强的背景下,该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国内保理业务品种优势,尽快形成信贷与贸金业务一揽子营销的有效抓手,为企业提供自身流动性管理水平和外贸竞争优势提供资金支持,为河北省经济和外贸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