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人才建设谱新篇 活力奔涌促发展

时间:2023-02-0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近日,河北省分行举办“人才建设谱新篇活力奔涌促发展”航空融资业务专项提升培训。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分联动,交通运输融资部相关领导、专家送服务上门,赴河北省分行传送宝贵经验。首先对航空金融业务进行介绍,使大家对航空融资业务的发展以及我国航空公司、航空租赁公司总体情况加深了解;进而详细讲解了航空运输融资的业务办理要求和操作实践,增进信贷人员对主要信贷品种、融资条件、适用法律的掌握,从行业知识、业务技能等多方面指出信贷人员提高综合素质的学习方向;最后分析了后疫情时代航空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思考。培训内容充实、详尽,为分行后续丰富业务品种、员工提升专业技能打开思路、指明方向,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培训受益匪浅。业务品种的丰富也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充分使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河北省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人才提升计划系列培训的第二次开展,分行党委持续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人才建设,坚持人才是驱动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丰富教育培训渠道,着力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分行不断通过丰富业务品种、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更大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效能,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口行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