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22-12-2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常天乐

12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冀望未来”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吸引4381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通过形式审查、初赛、行业赛等层层选拔,共38个项目入围全省半决赛。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线上路演答辩,评委与选手线上提问交流打分,打造了选手“云竞赛”、专家“云评审”的办赛新模式。评委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行业与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维度,综合选手演讲表现对项目进行评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储能用新型钠离子电池的研发”等1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