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首笔供应链再保理业务成功落地

时间:2022-12-2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总行贸易金融部的指导下,顺利推动了首笔供应链再保理2亿元人民币融资的落地实施。这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业务模式的数字化升级和精准支持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供应商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本笔业务依托核心企业信用,借助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实现核心企业对供应商应收账款的在线确权,通过再保理为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供应链整体效率与价值,打造了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已先后落地“保理E贷”和“供应链再保理”等创新产品,实现了政策性资金精准注入产业链供应链,有效发挥了固链、补链、强链和延链作用。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坚守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优化政策性金融资源配置,继续探索供应链金融创新,推动产业链大中小企业的融通协作,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在实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