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为抗疫保供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时间:2022-12-2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入冬以来,疫情传播风险增加,抗疫药品需求量持续增长,药品原材料价格上涨,药品生产企业资金需求增加。面对这一情况,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抗疫保供工作,要求经营部门关注药品生产企业金融需求,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保供。

石药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药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抗病毒药品、退烧药品及保健药品是抗疫防疫的重点药品。近期因产品市场需求大幅增长,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资金需求快速增加。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在关注到这一情况后,分行党委积极安排部署,分行前中后台部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导致的人员不足等困难,高效率的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分行根据企业融资需求设计融资方案,开辟审批绿色通道,降低贷款利率,最终以较短的时间为石药集团审批并发放贷款,解决了企业急需的资金问题,保障了药品的抗疫保供。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本职,为河北省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