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纾困解难重在把好事做实

时间:2022-12-0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朱瑞存

“多亏你们帮忙,这萝卜多水灵,冻坏在地里多可惜......”送菜的村民一边搬卸蔬菜,一边向高新区机关食堂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采购的滞销蔬菜

“群众利益无小事,纾困解难,就是要把小事做好、好事做实,把好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接下来我们要持续做好辖区村民蔬菜滞销的帮扶工作,不仅要在我们机关食堂消费,还要帮助他们联系新的消费渠道,努力把老乡们的损失降到最低。”高新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关切地说。

近日,平顶山高新区紧紧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在省、市、县同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决策部署,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动员全区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行动,聚焦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聚焦解决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难题。当知道辖区菜农在因疫情形势严峻造成蔬菜滞销发愁时,就立马安排机关后勤管理人员主动联系菜农,为辖区菜农开展邀约送菜活动。近一周来,已帮助辖区菜农消费滞销蔬菜约3万斤,其中芹菜、辣椒、茄子等均为不可长期储存的蔬菜,帮助辖区菜农解了燃眉之急。活动开展以来,深受辖区菜农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高新区将深入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进一步搭建宣传平台、挖掘救助渠道、拓宽帮扶对象,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不断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企业、深入群众,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