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0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分行相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超同志结合本人学习感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为分行发展提供重大机遇;以分行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对于高质量发展进行内涵阐释,以及分行在河北场景下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析阐述。讲课中,刘超同时结合河北省分行工作实际,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战略自信,淬炼实干担当,凝心铸魂、担当作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分行工作出实效,奋力谱写河北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篇章。

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原原本本抓学习,扎扎实实抓贯彻。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彰显党员担当,为奋力书写河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