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读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促使党支部团结成为“一块坚硬的钢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五党支部举办“读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二部分,部分党员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做了表态发言。

梅建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大家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宣传工作。

梅建平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分行的首要政治任务,河北省分行作为总行驻冀金融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中国特色政策性金融发展之路,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坚持到底,打造卓越干事创业团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持续做好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仍处于复杂要劲时刻,各支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防疫、精准防疫,努力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