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持续抓 项目建设强力推

时间:2022-11-2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张冰楠

11月25日,在平顶山鹰创汇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挖掘机挥舞着铁臂挖土填方,装载着土石的运输车辆正有序运输,施工车辆往返穿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平顶山鹰创汇公租房项目占地约36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设8栋高层住宅及商业等配套设施,可提供公租房1080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生活保障、便民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保障性住房项目,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全覆盖、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提升高新区居住品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市区东部各产业区的发展提供支持。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所有在建工地实行封闭管理,一线员工吃住在厂里,各在建项目施工点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施工现场、宿舍及公共区域实行每日消杀。同时,为抓好项目建设,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发展的主引擎和源动力,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压加力,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为确保辖区工地正常生产生活,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落实24小时“一人一工地”工作机制和值班制度,加强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及时掌握并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大劳务用工和施工材料调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全区项目建设实现追赶进位。

“铁腕”防疫不放松,项目建设不迟缓。下一步,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将以更严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扎实做好高新区各重点项目的防疫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扎牢安全生产网,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和动能。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