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用暖心举措 保企业生产

时间:2022-11-2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杨璨铭

位于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内的河南伊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车间里一片繁忙,正在开足马力生产高低压开关柜,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园区给我们保障了生活物资和进货渠道,我们可以专心搞生产。”该公司行政总经理说。

企业生产车间

目前,该企业的订货区域遍布浙江、上海、北京、西安等地,出货地涉及山西、东北三省等,企业虽处于闭环管理期间,但订单量始终保持平稳。

疫情当前,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根据企业需求,安排相关人员于当天晚上统计出企业第二天需要接送的货车,提供点对点服务,确保企业生产、销售、材料供应等方面不受影响。截至目前,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已接送货车100余次,全力保障企业的供应链、产业链需求。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抗击疫情,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在火炬园各企业内设置核酸检测点,按照相关要求为企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不出厂区,三五分钟就能做完核酸检测”,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们都觉得很方便,既节省了排队时间,也让工人们有了更多生产的时间。

下一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将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做到安全监管到位、精准服务到位,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嵌入企业生产各环节、全过程,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统筹兼顾、双线运行。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用真心、暖心的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