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与昆山经开区签订《两区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2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日前,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经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昆山经开区交流学习,签订了《两区合作协议》。座谈会上,两区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运行体制机制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并对后续联合招商、产业合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根据《两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招商引资、产业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大交流。同时,两区将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开展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和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等全流程工作。

此次合作是西安经开区积极响应商务部对国家级开发区开展协作要求、践行苏陕协作的重要举措,为西安经开区产业壮大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实化合作内容,把合作协议转化为具体项目和具体措施,共同推动合作向纵深迈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未来,两区将共商协同发展大计,共同开启两地开放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