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31家企业113个项目获批市级技术创新项目

时间:2022-11-25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杨冰

11月17日,西安市工信局下达了2022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经开区华羿微电子、华山路桥、超晶科技、中车永电等31家企业的113个项目获批。 

组织实施技术创新项目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指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工作的落脚点。 

据了解,此次技术创新项目包括技术开发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四大类。获得立项企业可根据国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享受税收优惠。 

技术创新是培育技术发展,推动技术进步的保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源泉。此次,经开区31家企业113个项目入选2022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不仅是对申报项目技术创新主体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创新驱动、技术革新的肯定,还是对经开区培育发展创新引擎的鼓舞。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培育壮大“科创新引擎”,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加强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为区域相关产业向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