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育才造士 奋楫争先

时间:2022-11-23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梅建平行长的工作要求,分行于2022年11月21日举办“育才造士奋楫争先”信贷条线反洗钱及工作要点专题业务提升培训,主管行领导、全体信贷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信贷条线反洗钱及工作要点专题业务提升培训

培训邀请分行优秀信贷员工分享工作经验,从求真务实的角度出发,分别按照客户维度、业务流程的时间维度讲解了关注点和易错点,让参训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鼓励员工走上讲台,将制度文件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充分理解运用规章制度,增进信贷人员对实际工作中各类要求的深入理解与熟练掌握。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人才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当前河北省石家庄疫情防控处于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既保障了参训人员健康安全,又保障了培训计划的顺利推进。

后续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持续围绕信贷人员开展系列培训,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的信贷人员队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实践场景提供精准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