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园区建设与治理”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办

时间:2022-11-2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据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消息,11月8日-11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北京以线上方式举办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数字园区建设与治理”高级研修班,170多名学员参加了四天的研修。 

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北京举办“数字园区建设与治理”高级研修班

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在开班式上要求,国家高新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整合资源,加快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园区数字产业,不断增强高新区数字经济竞争力和影响力。希望参加研修的学员通过培训夯实理论基础、开拓视野、理顺工作思路,在数字化园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浙江省委党校、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信部互联网研究院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数字经济的发展规律与趋势、数字经济与区块链、工业互联网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杭州高新区就数字园区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研修学员表示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强,提高了对数字园区建设与治理的认识、明确了方向路径、增强了责任使命。

在研修班结业式上火炬中心四级职员徐轶总结并要求参研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举措推动火炬创新创业人才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