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总分行齐心协力深化同业合作

时间:2022-11-1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指导下,多方协作,顺利完成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2亿美元存款到期划转及1亿美元定期存款业务,为我行在金融同业市场赢得信赖口碑。

业务到期前,分行积极着手联系总行对即将到期2亿美元存款进行业务指导,同时保持与中行河北省分行密切沟通,委派专人对接,沟通资料及业务流程,最终确保外币资金安全划转。随后在总行指导支持下,分行与中行河北省分行再次达成1亿美元同业存款业务合作意向,并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抓紧审批申报。经过总行、分行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分行前中后台人员通力合作,在一个工作日内成功完成了1亿美元定期同业存款业务落地,为年末全行外币资金流动性补充做出贡献。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与省内金融同业深化合作,围绕总行政策导向和战略部署,与同业金融机构在客户共享、项目推荐等方面实现互助合作,为实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