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11-18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闫树园

2022年11月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文件决议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做到细学精学、反反复复学、入脑入心学,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的试金石,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要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政策性银行风险管理条线员工,在当前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推动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强化风险防控措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进出口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