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开有限助力“西电东送”重点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时间:2022-11-1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近期,白鹤滩-浙江±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布拖换流站进入工程重要节点,交流站系统设备于10月31日开始顺利进入调试阶段。

布拖换流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是白鹤滩水电站外送工程送端换流站,属于世界上最大的特高压换流站,是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重点工程。西开有限为该工程交流场提供了双断口隔离开关8组,接地开关16组,融冰隔离开关21相,66kV隔离开关9组,66kV罐式断路器8台,35kV隔离开关2组,35kV接地开关2组,CJ6A、CJ6B和CJ6U操动机构共计204台,是近几年来公司国内提供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数量最多的工程。

自开展产品安装以来,客户服务中心、隔离开关产品线现场服务人员克服高原缺氧、阴雨连绵和疫情反复等困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放弃节假日,连续奋战100多天,积极主动配合送变电单位开展现场安装工作,赢得了用户赞誉,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后续,西开有限服务人员将以“倾注真心,服务匠心,客户称心”的理念和热情继续做好产品现场调试工作,确保该站早日投运。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