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4000公里节省1400元!经开“智造”征服重卡“老司机”

时间:2022-11-1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来自甘肃张掖的张天冬是一位驾龄超过19年的卡车司机,也是从事长途物流的散户车主,每年独自开车行驶17万公里以上。一次“亲密接触”,经开“智造”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的出众表现深深折服了这位重卡“老司机”。

前段时间,张天冬原来的卡车出了点事故,虽然事故不大,但是入行多年的他心里总觉得别扭,慢慢也有了换新车的打算。当张天冬趁着修车的空闲去看新车时,他幸运地成为了陕汽重卡在张掖地区的首批德龙X6000自动挡牵引车试驾用户,这让从未使用过陕汽重卡产品的张天冬喜出望外。

“一直都是听别人说德龙X6000哪里好,有了这次试驾机会,我就能通过实车操作亲自体验车辆性能了。”张天冬表示,通过这次试驾机会,不仅可以对德龙X6000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对后续购买新车也有很好的参考意义。

这次往返甘肃张掖和湖北监利的试驾活动行驶里程超过4000公里,德龙X6000自动挡牵引车在燃油经济性、动力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表现出了巨大优势。张天冬介绍,整个试驾过程中,拉同一个挂车、运同类货物并跑了同样路线的德龙X6000,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28.5升,比他自己的自动挡牵引车低了5到6升。“就算按7元一升油价算,这一趟至少也为我省下1400元油钱,相当于多赚了一趟运费。”

除了出众的节油性能外,德龙X6000的高时效性也让张天冬刮目相看。“我以后买车,肯定也会只考虑大马力车型。”他认为,大马力卡车车速更快、起步和爬坡性能更强,能够有效提高卡车的运输效率。而他试驾的这辆德龙X6000自动挡牵引车,不仅动力充沛,还可以通过E/P经济动力模式选择来应对不同的运输需求,让卡车跑得更快。张天冬表示:“下次换车,我肯定选德龙X6000!”因为他相信,在德龙X6000的助力下,未来的货运路将越走越红。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