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深耕市场勇向前 多城联动齐交车

时间:2022-11-07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交车仪式(西安经开区供图)

近日,陕汽商用车各营销区联合经销商积极走访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展车辆巡展、驻点展示、客户回访、推介会等形式的推广宣传,多城实现批量交付。

轩德·翼3牵引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前期,销售代表、经销商深挖客户需求,根据客户实际用车情况推荐合适车型,赋能客户价值。

陕汽商用车江西区域轩德·翼6自卸车交车仪式暨座谈会在抚州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销售人员邀请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就产品性能方面为客户详细地讲解,并进行实操培训。到场客户纷纷表示“讲解很细致,服务很贴心”。

轩德·翼6自卸车以自重轻、油耗低、工况适应性强等优势深受客户喜欢。福建区域交付现场,技术人员的专业性讲解让客户全面了解轩德产品的技术优势。活动邀请相关管理部门一同对交付车辆进行全面检验,轩德产品的可靠品质得到现场人员高度认可与评价,并将产品列入渣土车平台,为福建区域渣土车市场上量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