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发布

霸州市政府与中电光谷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议

时间:2022-11-04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佚名

会议现场 (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10月27日,霸州市政府与中电光谷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霸州市市长张淼、中电光谷集团规划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肖元杰等出席会议。

张淼首先对肖元杰一行来霸州对接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希望中电光谷集团可以充分发挥资源要素聚合等优势,聚焦项目本身,找准项目定位,做好产业规划。要建立健全项目专班推进机制和合作对接沟通机制,建立部门日常联络机构,定期组织召开对接会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应。

肖元杰介绍了项目前期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霸州的对接沟通,凝聚发展合力,细化项目合作方案,早日实现双方互惠共赢。(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