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举办2022年直播带岗活动

时间:2022-11-01来源 : 中国日报作者 : 王健

10月29日,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同江西工程建筑职业培训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江小职,“职”为你来直播带岗暨校园招聘会”。直播间,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向广大莘莘学子、业界菁英推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越的地理位置、科学的产业布局、丰厚的人才资源、良好的就业环境、优质的人才政策等,诚挚地邀请广大求职者来实地感受高新的转型发展和生态蝶变,与高新共成长,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是新媒体产业专场,来自驻区江西酷哦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斗半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二家公司走进直播间,分享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介绍招聘岗位和薪酬标准,展示成长通道和创新平台,让直播间的小伙伴感受新媒体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科技创新精神。2家企业HR带来涉及新媒体类、设计类、研发类等年薪超过10万的高薪优岗,让求职者更加全面深度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

直播间内异常火爆,驻区新媒体企业的优质成长平台、强大科技实力、巨大发展潜力、优越福利待遇等吸引超5300余名求职者进入直播间进行线上咨询、视频连线、投递简历、参与互动,HR们与广大求职者在直播间热烈的互动交流,实现人才供需精准、高效匹配,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高效率招才的“双向奔赴”。本场直播收到简历241份。

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从10月29日开始,高新区将连续举办江小职,“职”为你来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分别是医药专场、新能源专场、新材料专场、航空航天专场等专场,驻区百强企业60余家携8453余个高薪优岗参加。

下步,高新区将不断扩大人才朋友圈、企业朋友圈和高校朋友圈,优化企业和大学生服务举措,围绕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在服务上“再加码”、在措施上“再加力”,深入目标院校和社区,开展“校招+社招+网招+直播”系列招聘活动,打好招聘“组合拳”,营造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的良好氛围,实现学子就业和企业引才的双赢,为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撑和环境支撑。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