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29亿元!常州高新区伟泰科技高端精密组件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2-11-01来源 : 扬子晚报作者 : 谢佳妮 马奔

记者11月1日从常州高新区获悉,伟泰科技高端精密组件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4.29亿元,预计明年12月底前竣工,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7亿元。

常州国家高新区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项目为王”,集聚全区各类资源要素,不遗余力发展实体经济,已成为全市项目招引建设的主战场和主引擎。今年以来,全区累计招引超100亿元项目3个、超10亿元项目11个,73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1亿元,新开工项目23个、竣工投产项目15个,数量均位列全市第一,14个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政策扶持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构筑效率最高、效益最优、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的优良产业生态;确保“一切围绕项目想、一切围绕项目干”,腾挪更多土地空间,建设更多优质载体,不断完善“招推服”一体化工作机制,让“前置”“并联”“容缺”等创新工作流程贯穿项目推进全周期,让“拿地即开工”成为高新区项目推进的常态。

据了解,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优质客户提供机械配套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高端半导体设备组件、精密医疗设备组件、轨道交通设备组件、高端工业机械装备组件,多年来赢得了美国泛林集团、加拿大天弘集团、美国锐珂医疗、法国阿尔斯通等世界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多次被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日等1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