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加大货车全程闭环管理 助力企业保供保产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杨璨铭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货运保障,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原料能运进来,货物能发出去,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搞生产了。”10月26日上午,平顶山科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货车停在了火炬园的大门口,需要把平顶山货物运往山东客户那里,为了方便企业保供保生产,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对入火炬园的车辆采用提前报备、入园消杀、张贴封条、入企再消、闭环管理五步法。企业提前报备车辆信息到园区,专人审核后流转至物业,入园前物业再次查验企业实时信息,从企业到园区到物业实行三查验;车辆驶入园区前,对车身全面消杀;随后张贴封条,驶入园区;进入企业后企业对车辆和货物进行消杀,这个过程司机不下车,和企业人员保持安全距离;离开园区后方可撕毁封条。这期间园区安排专职人员进行督查,严格落实物流车辆闭环管理。

下一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将大货车司机输入风险作为防范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货车闭环管理工作,全面筑牢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董天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