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兴国经开区:项目加速跑 企业生产忙

时间:2022-10-24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谢中涛

金秋十月,走进兴国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园,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机械臂,一片片液晶显示屏从智能化生产线上鱼贯而出,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

很难想象这是一家4个月前才刚刚签约落户的企业。2022年5月30日签约,6月3日进场施工,9月1日投产,9月30日达到入规条件……每一个特殊日子的背后都凝聚着经开区干部职工的汗水与努力。

“自签约落地兴国县以来,项目的注册、供水供电等一系列手续都是由经开区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帮办代办的。从业这么多年,像兴国经开区这样对项目提供帮扶支持的,我从未见过。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仅用70天时间就完成27500平方米厂房的无尘车间装修,投产时间超前了近一个月,这是我们这个行业里从未有过的速度。今年还剩下两个多月,我们争取完成1亿元的产值。”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说。

在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对面,今年5月份投产的江西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近段时间我们接到了许多的订单,为了能够按时交付产品,我们积极响应县里国庆、中秋不停产的号召,在国庆、中秋等大假里正常生产,现在我们企业生产状况良好、有序,预计今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江西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枫说。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近年来,兴国经开区探索建立‘网格化’的服务模式,大力推广网上办、帮代办、承诺办、远程办等服务方式,严格落实‘企业安静生产期’制度,竭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提供全过程、精细化的服务,让企业安心、暖心又爽心。”兴国经开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钟明说。

(责任编辑:梁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