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加强对企业的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2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程烨

10月2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到辖区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恒益安电气有限公司、圣玛珂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伊顿、聚合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智慧物流园和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核酸检测、行程码和健康码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企业作为重要的市场主体,要切实负责,筑牢安全防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一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所有企业人员必须按照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二要把好“入门关”,所有企业必须压实值守责任,督促进入企业人员和职工主动自觉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并做好出入登记;三要杜绝跨地市出行,严格按要求,禁止离开市内五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梁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