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霸州市政府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10-14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刘静斌 焦艳

10月12日至13日,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立平一行到霸州市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霸州市规划馆、开发区代表性企业和食品产业港。

13日上午,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在霸州开发区塞纳酒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市政府市长张淼,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邳树家,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铁旺,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韩楷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电光谷是央企中国电子旗下专业的产业园区运营集团,目前三大产业板块:信创产业、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都排在国际前列。在全国41个城市开发运营各类产业园71个,积累了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

此次与中电光谷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市政府引入先进发展理念、借助优质社会资本实力,为霸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开发区将贯彻落实协议内容,加紧推动落实各合作事项,在电商产业园和高铁片区开发方面做好对接,为下一步更广泛合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