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振三农 携手奋进向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乡村振兴获赠锦旗

时间:2022-10-11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王腾飞

近日,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朝辉一行到访河北省分行,向分行赠送“同心同行振三农携手奋进向未来”锦旗,感谢河北省分行对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以实际行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和行长助理刘超代表分行接受锦旗。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号召,主动与农资供应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2022年8月,石家庄市出现新冠疫情,此时正值化肥保供和储备的关键时期,省农资公司资金需求迫切,河北省分行克服疫情管控人员不足的困难,为省农资公司快速审批发放贷款0.9亿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力支持了化肥保供。自双方合作以来,河北省分行已累计向省农资公司发放贷款2.9亿元,有力支持了公司经营发展,保障了农用化肥供应。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深耕河北地区市场,扩展金融服务深度,支持乡村振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