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经开区“保姆式”服务助企“加速跑”

时间:2022-10-11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叶兴根 刘芳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机械臂,可以看到车间一片火热的忙碌场面。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兴国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园,是兴国县与深圳晶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30日签约,6月3日开工建设。从签约到入规入统不到4个月,这是兴国县大手笔、高定位“招大引强”、“保姆式”服务的成果。

据了解,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兴国经开区引进的项目,该项目租赁兴国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园12#整栋标准厂房约27500平方米,兴办年产量达1亿片液晶显示屏(LCD)、2000万片液晶显示模组(LCM)及智能控制器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超5亿元。预计试产第一年年产值超3亿元,生产线全部开通后年产值超10亿元、年税收超2000万元,可带动当地1000人就业。

“自项目签约落地兴国县以来,得到了兴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仅用70天时间就完成27500平方米厂房的无尘车间装修,按原定计划超前投产。项目落地的注册、供水供电等关系到项目建设手续由经开区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帮办代办,提供‘保姆式’服务。

从业多年来,类似兴国县委县政府和经开区对项目如此大的支持力度,我此前从未见过。”李超说,“兴国经开区对招商引资的诚恳和对项目的支持力度之大,令人感动。兴国经开区举单位之力给予项目最优的营商环境,他们在不断打响擦亮‘赣就干好’和‘兴速办’营商环境品牌,让我们感受到在兴国投资放心、创业安心!”

看着车间和设备不断完善,兴国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明感到由衷的自豪。他说,为了加快项目进程,兴国经开区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名具体联系人”的推进机制,提供全过程、精细化、“保姆式”服务,从项目落地到用水用电到投产建设,经开区上下都全力以赴,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让项目早建成,早生产。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