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做实“红色驿站”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时间:2022-10-1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石艳蕾

近日,在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干完活儿顺路来办个业务的张大姐感慨地说,“政务大厅的‘红色驿站’真是个好地方,热了可以纳凉,冷了可以取暖,渴了可以喝水,累了可以歇歇脚,平时办事儿在这里就能办,碰到急事、难事还可以直接和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联系,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近年来,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便民无极限,服务零距离”为宗旨,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在平顶山高新区政务大厅建立“红色驿站”,在这里,企业和居民不但能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还能在这里享受到诸多便民服务,真正享受到政务服务“无极限”“零距离”。

小转变里有大服务,小环节里有大民生。平顶山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红色驿站”服务范围广泛、项目多样、设施齐全,设置了温馨母婴室,为母婴提供温奶器、婴儿尿布台、消毒柜等母婴设施和用品;设置安全无障碍通道,为特殊人群提供了轮椅、助听器、老花镜、放大镜、盲文卡导服;在政务大厅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雨伞、饮用水、充电器、针线包、急救箱等便民设施,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让服务更具有针对性、便捷性,同时,配备2名专职党员志愿服务者为前来大厅办事的每一位群众提供暖心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的一站式政务服务环境。

今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已累计服务群众30000余人次,办理事项10559项。

平顶山高新区政务大厅志愿者为环节工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