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五免打包服务” 邀您从细节里看营商环境

时间:2022-10-0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石艳蕾 刘玉文

“我一次就享受到了咱政务大厅的五项免费服务,真是感觉太方便了,为我们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你们的服务点赞!”10月8日下午,接到电话回访的平顶山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炳忠对平顶山高新区政务大厅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平顶山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初创企业,对于初次创业第一次接触企业设立登记业务的企业负责人来说无从下手,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咨询导办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征得负责人的同意后,为该企业开启“五免打包服务”,即免费上门、免费代办、免费复印、免费刻章、免费邮寄,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企业设立登记和税务备案,并将营业执照、公司印章快递至该企业负责人手中。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平顶山高新区不断转变政务服务方式、拓宽服务内容,以“帮办代办”“绿色通道”“有诉即办”为有力举措,在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上成效明显。近期,通过对初创企业的调研发现,多数初创企业事务繁杂、人员少、运作不规范,由于业务不熟悉,在处理各项政务审批事项时无从下手,因此占用大量的人员精力和时间成本,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痛点。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着力点,以切实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提出“五免打包服务”,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平顶山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最多跑一次”,努力实现“一次不用跑”,瞄准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堵点、痛点问题,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理商事登记事宜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