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谢健

9月28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出席会议。区创文办、创文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副职及各点位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创文模拟测评工作中在我区发现的问题,了解了各点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27日市创文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妇联副主席王芳一行督导我区创文工作的会议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马晓光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在即将迎检的关键时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守护好创建成果。二要紧扣细节,把所有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进一步完善,真正让成果显出来、把成就亮出来。三要压实责任,将督导组与各点位联系起来,荣辱与共,切实推进督导与整改并行,摒弃一阵风式整改。四要加大投入,各点位要结合本地实际,提亮宣传氛围,搞活创建形式,激发创文活力。五要精心策划,紧跟重大节日、重要节点,认真策划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引导群众参与其中,丰富辖区宣传思想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