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建材: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孙海翔

2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

20多年前的2001年3月,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了。如今,亚泰建材以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完成了精彩转身,成为吉林省建筑工业一艘超级航母。

破难关,迎挑战,20年一飞冲天。亚泰建材如今在二道经济开发区建有一座集预制PC构件、预制地铁管片、预制桥梁、商品混凝土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27万平,总投资额9.6亿元。商品混凝土年产能210万立、预制构件5万立、地铁管片2万环,预制桥梁10万立。被国家住建部命名为全国首批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是吉林省内规模较大的水泥制品生产企业。

攀高山,敢争先,打造一流服务标准。凤凰涅槃,华彩绽放,亚泰建材不断向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方向阔步迈进;持续推进工艺改进、技术提升,不断优化产品品质,提升生产水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已之力,竭诚回馈社会,成为当之无愧引领潮头的工业“超级航母”。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