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在“三秦工匠杯”技能大赛斩获新荣誉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佚名

9月21日至22日,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决赛在西安商用车产业园成功举办,陕汽在大赛中斩获新荣誉。

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重点考核电动车、智能网联、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相关装调知识,整车电器、电控故障排查能力等,旨在围绕当前及未来车辆发展趋势,培养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来自全省12个单位的21支代表队共63名选手参赛。

闭幕式上,表彰了此次大赛及2022年第二届“陕汽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7个团体和31位个人。陕汽总装配厂李博荣获决赛个人第1名、由汽车总装配厂技术精英组成的陕汽控股2队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比武场”上的高水平角逐,又涌现出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充分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为陕汽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技能基础,激励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