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

霸州经济开发区:高效服务助企业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9-23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李健 郑冬梅

9月21日,新建汽车零配件智慧供应链北方区域总部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热情高效、尽心尽责”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霸州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对规划建设局在该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给予的质量安全监管、工程推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新建汽车零配件智慧供应链北方区域总部项目是霸州市引进的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87298.76平方米,该项目自 2021年6月11日开工以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主动靠前、热情服务,多次牵头召开相关协调会议,深入到项目工程一线,研究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监管,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建设局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企业的高度赞扬。2022年9月,该项目提前结束工期,顺利通过安全验收,为工程顺利投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霸州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始终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抓项目、促建设,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根据企业需求,在项目建设初始阶段,明确每个项目的开工,完工时间节点,系统梳理项目工作清单和时间进度表,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