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暖心举措有力度 营商环境增“温度”

时间:2022-09-1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杨小向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提前介入+一站式服务”的模式太好了,我们的手续才能办的这么快,少走了很多弯路,为你们的工作模式点赞!”9月15日,德成停车场项目负责人杨先生高兴地说道。

到企业进行走访

德成停车场项目属于平顶山高新区新建项目,位于高新区神马大道南侧,科源路东侧,建设规模10452.66㎡,总停车位295个,其中充电车位30个。为帮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更好服务重大产业项目,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组织人防、消防、质量监督等业务负责人提前介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联合验收等方面,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绑”,跑出“高新速度”,为项目建设集聚新动能。

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针对企业对新的改革政策把握不准、对审批事项的梳理不清、对并联审批时材料的提交方式不明等问题,“提前介入+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模式,由原来“项目单位追着审批部门跑”变成现在“审批部门上门辅导办”,随时解决项目审批中出现的问题,为企业理顺了办理手续思路,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以来,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为项目建设提供提前介入服务40余次,办理审批手续的6个项目14项审批事项全部一次性审核通过,且并联审批率100%,联合验收率100%,位居全市前列。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不断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构建良好政商“亲”“清”关系,为项目单位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