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发布

张淼带队赴北京宣传推介霸州市投资环境 推进投资合作

时间:2022-09-06    来源 : 中国网园区   作者 : 佚名

9月2日,霸州市市长张淼带队赴北京翠湖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奥特莱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宣传推介霸州市投资环境,推进投资合作,副市长李晨光陪同。

张淼一行首先来到北京翠湖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关村科学城(海淀区)规划展览馆、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创新会客厅,深入了解海淀区城市建设、"两区"建设的成就与规划,以及中关村科技创新发展历程,考察了海淀区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相互融合、山水风光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的魅力景象。

在洽谈会上,张淼与北京翠湖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马超,中国二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巧彬深入探讨了以产业驱动城市发展路径,建立创新性产城融合的霸州新模式。霸州高铁片区引入“产业引领、资本驱动、多规合一、产城融合”的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以“大片区、小循环、自平衡、能持续、可复制”为核心的霸州模式快速落地。

马超表示,霸州位于京津雄“黄金三角”核心腹地,西部紧邻雄安新区,东部和天津接壤。我们愿意与霸州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加强战略合作,为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担负好央企责任,奉献央企力量。

张淼指出,北京翠湖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二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具有很好的资源优势,与霸州合作空间大,机会多,我们希望能借助央企的理念和思路加快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补齐短板,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环境支持项目发展,一如既往做好项目落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张淼一行来到奥特莱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洽谈会上,双方就项目选址、合作模式、政策需求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奥特莱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忠民表示,霸州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有着丰富的优质温泉资源,与项目选址需求高度契合。霸州项目市场前景广阔,该项目拟突出市场竞争优势,与京津冀项目差异化发展,建设多业态综合型购物中心。

张淼指出,奥特莱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新型现代服务综合投资运营商,有着行业领先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和实力,项目选址霸州,将有助于提升霸州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商业配套。我们将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霸州·奥中奥特莱斯智慧生活城项目。下一步,双方将成立工作专班,就合作模式、政策等细节等进行深入沟通,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会后,双方就霸州·奥中奥特莱斯智慧生活城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霸州市融媒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