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暨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践交流活动在沧州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29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刘欢欢

8月27日上午,第三届河北省科普知识竞答活动暨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践交流活动的“收官之战”在沧州市第十四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教育厅支持,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沧州市科技局、沧州市教育局组织。

启动仪式后,沧州交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李乃祥教授向在场的同学们科普了有关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调试和操作着机器人,认真完成每一个步骤,通过竞技与交流,碰撞出科技的火花,最终决出冠军队伍9支,亚军队伍9支,季军队伍11支(含并列)。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沧州市是第一次举办实践交流活动,不仅给沧州市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科技创新动手能力展示的交流平台,还满足了他们对科技知识的渴望,组委会也希望借此机会鼓励更多沧州市的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到科学实践活动中。接下来,活动还将举办省级赛事、决赛以及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