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经开区狠抓项目促发展

时间:2022-08-17来源 : 浙江日报作者 : 郁林强 沈一帆

位于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翠展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自动流水线上一个个IGBT模块接连“诞生”。“上半年我们的产值达到了4000万元,预计全年产值将突破亿元大关。”该公司研发经理欧东赢说。

浙江翠展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功率半导体元器件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受市场供需影响,今年3月,企业订单暴增,急需新厂房扩大产能。

“在开发区的支持下,当月我们就找到了厂房,4月二期扩产项目顺利签约。”欧东赢介绍,目前二期扩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8月底可投入生产。建成后生产线将增加至6条,达到年产150万套的产能,并拥有超5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

在浙江豪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迁扩建项目建设现场,300多名工人正顶着烈日,抓工期、抢进度。“7幢厂房已经全部结顶,目前已经进入内部施工阶段,预计11月底竣工。”该公司执行董事陈美林说。

浙江豪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迁扩建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103亩,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项目自今年1月开工以来,按时稳步推进。“疫情期间,我们原材料进不来,多亏开发区积极协调,派专人接送,确保项目进度不被耽误。”陈美林说。

据悉,今年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共27个项目被列入县重点工业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投资31.78亿元,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9.84亿元。13个新建项目中已有9个开工建设,开工率69.23%。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