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启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园

时间:2022-08-12来源 : 新华日报作者 : 陈悦勤

8月10日,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武珞科技园开园,该科技园将以软件大数据、健康大数据、通信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发展重点,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孵化区、科技研发区、成果展示和技术转移区,助力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

武珞科技园是苏州武珞控股集团的旗下品牌,依托武汉大学的校友资源,深耕科技与产业服务领域,形成了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科技服务、产业服务、投资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的业务格局。截至目前,该品牌载体面积已达约50万平方米,累计孵化企业1200余家,园区企业年均总产值超100亿元,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00家,已在苏州打造多家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省级众创空间、苏州市级留创园和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等。

此次启用的武珞科技园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开布局,已吸引苏州晨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众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埃贝思流体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博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优质项目签约入驻。

此外,太湖科学城武珞创新中心、苏州市双创中心科技城分中心也于当天揭牌,两大中心将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产业资源高效对接,为地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