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全区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8-12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王珊

8月1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全区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决清零的决心,下大力气化解高新区的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打赢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这场战役,为发展扫清障碍,为事业凝聚人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出席会议。

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乔延召宣读了《平顶山高新区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凌兵奎从为什么开展、开展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哪些问题、如何开展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三个方面为各单位高质高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凌兵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要把“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作为推动工作的思想遵循,依法妥善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克难、落地见效”。二是要结合高新区实际,认准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定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奔着解决问题的目的,实事求是地推动问题“一件一件解决”,真真切切地让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走深走实。三是要紧密按照“六张清单”“四个结合”“五项机制”工作方法,聚焦任务、理清思路,把握工作原则、深入研究分析、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消化、顺利解决。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刘亚指出,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从实际出发、正视现实、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彻底摸清各类问题,采取“一案一策”方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不断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历史遗留问题早日化解。三是要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严格按照上级出台的各类文件要求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方位保障全区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行动取得积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