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办2022年第一期主办岗、公益岗职业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2-08-10来源 : 中国网园区作者 : 丁晓阳

8月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2022年第一期主办岗、公益岗职业能力培训班在遵化店镇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开班。全区主办岗、公益性岗位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教授王新亚作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专题讲座。王新亚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公务人员内在素质培养、外在形象塑造、公务接待礼仪、人际交往技巧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内涵丰富、形象生动,操作性、实用性强的报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培训班现场

白民指出,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而不生,事无礼则不成。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道德修养的外在体现。培养良好的礼仪行为,对于外塑形象、促进团结、增进了解、消除隔阂、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区主办岗、公益岗,尤其是新入职公益岗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等各方面能力,以良好的状态、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聚智聚力,贡献力量。

白民要求,一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二要把握细节,强化责任。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从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努力做到“文交我手无差错,事交我手请放心”。三要提升站位,强化落实。要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折不扣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群众期望,做一个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人,做一个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心怀感恩、心向阳光的人,为共同谱写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为增强新入职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对高新区的认识,此次培训还邀请了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发展定位、产业特色、发展规划等。新入职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握时机,珍惜岗位,加强历练,不辜负单位的期望和组织的重托。

(责任编辑:园区投稿01)
Back to Top